門樘養護

門樘養護

Maintenance

砂面烤漆鋼製門 顆粒烤漆鋼製門
精雕防爆門 銅雕藝術門
玻璃纖維門 碳纖維防爆門

一.門片/門框:安裝後,如何清潔施工後沾黏的水性油漆與水泥?

當有水性油漆或水泥塊沾粘時,請用沾濕的衛生紙貼於需清理部位,使其軟化後,再使用牙刷輕輕刷除,重複幾次,即可清除。

二.門片/門框:平日清潔的保養

(一)拿乾布將塵土擦拭乾淨。(不可有棉絮,勿用濕布清潔)

(二)使用碧麗珠(或中性水蠟等相似產品)噴灑在乾的清潔抹布上,在門表面擦勻即可。(勿使用含有化學成份之清潔劑,如甲苯、乙醛、去漬油、硫酸、鹽酸等)

(三)門檻與溝槽的清潔,請用毛刷先去除砂塵,再用抹布擦拭,抹布不得再用於門片清潔。

(四)平常保養,每週一次,可保持色澤與亮度。

三.門鎖/鏈的保養:

每半年檢查門鎖/絞是否順暢,並定期上潤滑油,可保持良好使用狀態。

四.玻璃的保養:

(一)不可用濕布清潔玻璃,以防起霧。

(二)請先將雜質及灰塵去除,再使用少量玻璃清潔劑噴於抹布或是報紙上(請勿直接噴在玻璃上)擦拭即可。

科技實木門 天然實木門

門片的保養:

(一)請用乾的清潔布去除灰康後,再使用碧麗珠均勻擦拭門片的表面,切勿用濕的抹布或清水直接清洗,門扇可永保如新。

(二)木質實屬天然材質,它珍贵之處,因台灣(或每個國家氣候不同),且每個人保養方式不同,因此天然木質裂現象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清潔人員請注意,請勿使用無煙鹽酸/侵蝕性清潔劑清潔。